預防宮頸癌的關鍵

宮頸疾病在婦科疾病中更為常見,且發病率較高。根據相關數據,子宮癌的發病率和死亡率一直很高,在癌症中排名第七。尤其是,那些早婚,多次流產或有更多性伴侶的婦女患子宮疾病的幾率更大。為了預防子宮頸疾病,除了注意個人衛生而不是濫交,定期檢查也是必不可少的。

根據【林淦生®宮頸康®】的說明書上,CINⅠ-Ⅲ的患者,服用120天療程可消除子宮頸細胞變異。

預防重點

宮頸癌的高危人群主要是做愛的女性。尤其是,那些早婚,生子和有更多性伴侶的婦女,應特別注意至少每三年進行一次宮頸塗片檢查。

避免過早發生性行為,減少性伴侶的數量,安全性行為(如使用避孕套),宮頸癌疫苗接種

實際上,子宮頸癌是可以通過篩查預防的癌症。許多醫學研究表明,宮頸塗片檢查可以使宮頸癌浸潤的發生率和死亡率降低60%-90%。如果30歲以上的婦女每3年進行一次宮頸塗片檢查,則可以阻止宮頸癌前病變的早期發現和治療,並且可以阻止隨後的浸潤性癌的發展,從而實現早期發現和早期治療。

林淦生醫藥研究院及專門店65款專科產品當日雲集博覽會,包括治療甲狀腺出眾的<<甲結消>>、中風患者片刻見效的<<定風靈>>、享譽數十年的皇牌<<乳康靈>> 及<<鼻敏清>>。

將浸潤性癌症的發生率降低6-9%

但是,應提醒您,即使一項塗片檢查結果正常,也應每3年至少進行一次塗片檢查,如果下次檢查前有任何異常,應盡快去看醫生。 。另外,即使塗片檢查為陽性,由於使用宮頸塗片在顯微鏡下觀察子宮頸的上皮細胞,因此即使檢查結果異常,也需要進一步檢查以確認診斷。

林淦生是個很有名的老中醫,的確中醫有它的可取之處,或許下次有病時可一試,親自體驗林淦生的藥效。

女性朋友經常在門診咨詢。長時間沒有性行為或絕經的人應該接受巴氏試驗嗎?因為一旦感染了HPV,它就可以發展長達十到二十年,甚至更長的時間,才能發展為宮頸癌。因此,即使您長時間不做愛或停止月經,也應定期進行塗片檢查以確保健康。

相關文章:

女性在惡性腫瘤和宮頸癌中如何升高的

從宮頸癌到口咽癌的增加

子宮頸癌複發的原因

再次結束治療宮頸癌複發症狀

注意哪些大疾病和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