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尿肌反射亢進

根據泌尿外科的定義,診斷結果是經驗性的。 仔細詢問病史很重要,包括典型症狀和相關症狀。 病史的收集應包括與內科、神經病學和泌尿生殖系統畸形有關的疾病的診斷、治療和結果。 同時需要詳細的排尿日記,並進行有針對性的問卷調查。

體格檢查重點檢查腹部,盆腔,直腸,神經系統..尿常規檢查是必要的,如果是陽性,需要做進一步的細菌學,細胞學檢查等。對於排尿後的殘餘尿液,尿動力學檢查等應根據患者情況選擇。排除感染,結石,原位膀胱癌等病理情況後,可作出膀胱過度活動的診斷。

一旦患者的診斷可能有OAB,你應該認真考慮是否需要治療,要知道患者是否已要求處理。所以影響應該集中在病人的初始治療的症狀在他們的生活質量問題的多少來確定的一線治療。

因為卵圓孔是一種症狀診斷,對卵圓孔的治療只能是症狀而不是病因,不能治愈。 目前的治療方法包括行為改變技術、藥物治療、神經調節和外科手術。

行為矯正

行為矯正包括患者健康教育,及時或延遲排尿,膀胱訓練,盆底運動等..告訴病人下尿路的“工作原理”,使病人清楚地知道應對策略。排尿日記不僅可以增強患者的自我預防意識,而且可以讓醫生清楚地了解症狀發生的時間和嚴重程度。此外,盆底運動可以增強盆底肌肉的力量,不需要的逼尿肌的收縮可以產生強烈的抑制作用。

藥物治療

藥物治療的目標是增加膀胱容量,延長報警時間,緊迫性消除,而不與排空膀胱幹擾。目前藥物為OAB的治療是,對於一個副交感神經傳出神經,作用於膽堿受體逼尿肌,包括膽堿酯酶抑制劑。如阿托品,普魯苯辛,奧昔布寧,托特羅定,達非那新,曲司氯銨等。作用於膀胱的感覺傳入神經藥物:辣椒素和樹脂毒素(樹脂毒素RTX)。副交感神經的抑制。

尿失禁治療方法,膀胱訓練控制肌肉或藥物控制可治療膀胱過動症,應力性尿失禁可以盆底肌肉運動改善,情況嚴重可用TVT-O手術治療,一旦有漏尿症狀,應儘快向泌尿科或婦產科醫生求診,及早治療,以免影響生活質素。

相關文章:

大小便失禁的原因

逼尿肌反射亢進如何診斷

如何防治產後尿失禁

How Urinary Incontinence Makes Lifestyle Adjustments

Biological response to urinary incontin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