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建設活動的有效形式


高效和受歡迎的團隊活動——基於研究的團隊建設

所謂研究學風建設組,首先通過活動獲得初步的親身經曆,然後更改體驗活動,如案例的活動規則,團隊成員一起加強溝通,分享經驗並增強個人的使命,以打造的方式認識。通過具體的活動參加者在真實或模擬環境中,獲得的經驗和感受,以及工作通過團隊成員之間的溝通來實現的,通過反射。然後反思,總結成績,增強理論或應用到實踐中,建設集團司還在整個活動過程中的引導作用。

研學式團建經曆了一個從實踐(個人的體驗)到理論(包括學生個人的知識)再到社會實踐(企業的具體教學活動)的過程。這個發展過程進行特別需要強調參與者的體驗和感受,但體驗生活不是主要目的,只是一種手段,只有我們通過研究團隊組織成員信息共享經濟成果並應用於教育實踐,才算達成了研學式團建的目的。研學式團建形式可以廣泛,比較流行的主要有有戶外拓展訓練、沙盤模擬、行動式學習等。

基於研究的團隊建設可以達到提升團隊的目的,因為它一般是在團隊的開放中完成的,通過各種精心設計的活動,團隊成員在解決問題、應對挑戰和相互溝通的過程中,自然會達到“激發潛力、熔煉團隊”的目的。 因此,研究性團隊建設對培養團隊精神和合作意識,改善人際關系,形成積極的組織氛圍,改善組織內部的溝通和信息交流都有很大的好處。

近年團隊訓練興起,顛覆傳統企業活動拘謹的既定概念,不少公司都傾向把team building 活動抽離公司地方,以玩樂形式強化團隊合作。Bar Pacific以相宜價錢提供較放鬆又不失正經的場地,為你提供嶄新公司Team Building。而且地利位置方便,超過70間分店遍佈全港多區為您服務。

相關文章:

怎樣創造團隊建設活動好

善用技巧性不適應拒絕雜事

團隊戶外拓展活動方案如何選

無論室內還是戶外團隊活動建設的好去處

怎樣的團隊建設活動才能凝聚人心